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装修防水涂料哪种好 兰州设计师分享卫生间防水技巧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0-01 23:15:37
家庭装修时,卫生间的装修是其间较为重要的部分,卫生间的功用几乎都是与水有关的,所以卫生间防不防水就是衡量卫生间做的好不好的重要指标。那么卫生间防水涂料哪种好,室内卫生间防水技巧呢?假若我们对此比较陌生的话,就先来看看兰州装修公司小编怎样讲的吧。

卫生间防水涂料哪种好:

1.聚合物高分子防水涂料:材料多为橡胶源多链高分子材料分配而成。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弹性。无色无味,具有很好的环保型。但他橡胶源的特性是在未干之前具有很大的粘性,任何细微磕碰和接触都会遭成防水膜的损坏,并且刷不出厚度,单调之后基本上为透明,视觉作用欠佳。

2.JS防水涂料是一种以聚丙烯酸酯乳液、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乳液等聚合物乳液与各种添加剂组成的有机液料,和水泥、石英砂、轻重质碳酸钙等无机填料及各种添加剂所组成的无机粉料通过合理配比、复合制成的一种双组份、水性建筑防水涂料。

3.丙烯酸卫生间防水涂料:它是较早也是较大的运用在于环保漆和涂料上。这种材料较大的特点是可以用水来稀释为水溶材料,并且无色无味(漆类可根据需求加着色剂分配各类颜色),但结膜之后确是反常细密的防水材料。

4.聚氨酯防水涂料:主要是液体状,它分为分焦油型和非焦油型两种。非焦油型涂料是现在市场上较常用的一种卫生间防水材料。它是用非焦油类的物质做固化剂,如以沥青、助剂及填充料组成的固化剂等。此类卫生间防水涂料分甲乙两组,甲组是固化剂,乙组是材料主要成分。这种材料质量安稳,污染小,耐老化性好,有出色的粘接性和增水性。

5.水泥砂浆类卫生间防水涂料:材料就是一种特种粘合剂(有点像特种胶水)搅拌掺合微细水泥和沙灰粉尘。

6.K11防水涂料:K11防水浆料是一种双组份柔韧性防水材料,它是由特种改性聚合物与多种添加剂、干粉料混合均匀后得到柔韧的防水膜,它与混凝土及砂浆基面有出色的附着力,能构成紧密结实的并具有出色耐久性防水涂层。

兰州装修网提示:室内卫生间防水技巧:

1,室内装修,要求装修队给卫生间的上下水管一概做好水泥护根,从地上起向上刷10至20厘米的防水涂料,然后地上再重做防水,加上原防水层,组成复合性防水层,以增强防水性。

2,室内装修。重铺地砖要做地上防水,如需替换卫生间原有地砖,将原有地砖凿去后,必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上找平,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可以避免防水涂料因厚薄不均而构成渗漏,也避免因为底层不平坦而影响材料的运用寿命,防水材料才起到较好的作用。

3,室内防水,墙与地上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上接缝处,是较简单出现问题的当地,必定要敦促好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必定要涂抹到位,如果稍微做不到位,那么这个防水层就会白做了,所以每个关节点都要做到位,要做到滴水不漏。每个作业点都要敦促着施工师傅做细做精。

4,室内装修必定要做墙面防水,在铺墙面瓷砖之前,做好墙面防水。一般的处理方法是将墙面的防水做到30厘米高,但是现在我国居民房的卫生间一般都兼用为淋浴间,这就要将整面墙做到1.8米高。如果是轻质墙体,还是选择是全涂,从底刷到顶部。这样的防水才是全面的,才华一次性防水做到位。

5,室内装修,尽量不损坏原有防水层。在新交付运用的高楼一般地上都做了防水层,所以,尽量不损坏原有的防水层。每个施工点都要留神,因为有些防水材料是比较薄的,稍微不留神可能弄坏防水层。

关于卫生间防水涂料哪种好,室内卫生间防水技巧的具体情况,兰州装修公司小编今日就为我们叙说到这里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