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9平小户型装修设计 明快色彩装修让空间更和谐

来自:lz.zhuangyi.com日期:2014-02-20 15:52:31
本次推荐的这套明亮活跃的29平小户型公寓选用了全开放式的设计,因为房型本身偏狭长,随着使用新鲜欢快的色彩来做修饰,让室内也变得绰绰有余。房间里,更是合理利用了每一个角落来做收纳储物。

29平小户型色彩装修设计

  薄荷色和黄色的明快色调营造出轻快的夏季感,在整个起居室里,墙壁上的现代装饰画也跟这些主要配色保持了一致。

29平小户型色彩装修设计

  上方的长条的收纳柜几乎覆盖了整个公寓的天花板边沿,从厨房到餐厅然后在起居室结束。这些一致的白色收纳柜跟墙面保持了一样的色调,不会在视觉上产生压抑感。

29平小户型色彩装修设计

  屋主的藏书安置在一个简单的金属架上面,灿烂的书皮仿佛给墙面上泼了彩,别样缤纷。

29平小户型色彩装修设计

  一个矮胖的餐桌上成了起居室跟厨房的隔断,上下方均保持了视觉上的通透,一物多用这种功能叠加也节省了空间。厨房整体用温暖柔和的木色保持温暖的基调,厨房工作台的白色则用来配合饮食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