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兰州建材市场有哪些?兰州建材市场哪里最大?

来自:lz.zhuangyi.com日期:2020-09-02 17:01:53
在房屋装修的时候,选择装修材料是业主面临的第一道关卡。但是,市面上的装修公司和建材市场那么多,业主应该如何进行挑选呢?今天,兰州装修公司为大家带来了兰州建材市场的相关介绍,快来看看兰州建材市场有哪些吧。

在炎热的夏季,业主跑建材市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顶着大太阳,还面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材料的困扰。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兰州建材市场有哪些,以及兰州建材市场哪里最大,希望能帮到各位业主。

兰州建材市场有哪些?

兰州建材市场效果图

1、富星家居广场

地址:兰州市北滨河东路十八号。

2、三森美居博览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458号。

3、雁滩家具家居超市

地址:兰州市天水北路一号。

4、雁滩家具市场

地址:兰州市滩尖子8号。

5、月星国际家居广场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651号。

兰州建材市场哪里最大?

兰州建材市场效果图

1、雁滩家具市场位于天水北路,交通便利,公交线路众多,家装建材一条龙!

2、兰海陶瓷市场位于甘南路东段,交通便利!家装建材相对齐全,以陶瓷、油漆、五金配件等。

3、西兰板材市场目前交通还算一般,方便路线走雁北路,公交有82,10,149,135,产品类目齐全!

4、大西北板材市场原址位于雁滩黄河大桥北面,现在搬迁至兰州东出口大青山,品类齐全!主要交通不是很方便!公交有火车站出发的901。

5、北龙口国际建材城是兰州出城入园项目,位于兰州北出口,规模很大,但经营一般,人流稀少,交通比较差。

6、兰州毅得城比较边远,位于和平镇,规模很大,产品齐全。

以上就是兰州建材市场的相关分享,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兰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