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混搭装修设计风格受追捧 三居室精彩装修案例效果图

来自:lz.zhuangyi.com日期:2014-02-19 11:27:10
现在买房基本选择的都是三室,本案例中三居室装修风格大致为美式风格,但些许地方混搭了其他几种风格的元素,如多处实木桑拿板的吊顶运用是略带地中海装修风格的气息设计,电视背景墙的设计略带日式装修风格的休闲意味,儿童房的风格搭配则是选择了十分能制造公主风的欧式风格。总体是一套比较舒适实用的三口之家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网友生来带刺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三居室

  【装修关键词】:混搭风格装修;三居室装修;三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业主自述:年华如水般逝去,青春却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们的这一代,70末,80初,或初为人父人母,亦或看着孩子慢慢成长,心,越来越平静,有时候觉得生活就如一杯浓茶,装修亦如一杯咖啡,需要用心的去品茶,才会体会其中滋味!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客厅的生活空间是我们一家人呆得最多的地方,阳光透过落地窗的窗纱晒进来的感觉,窝在沙发上,喝茶、咖啡,陪女儿看动画片,一家人的欢乐时光!客厅用了一大块地毯,覆盖了沙发和茶几。赤脚走在地毯上,那种脚感,仿佛回到小时候的时光,像孩子般光着脚乱跑,其实年纪越大,越爱回忆,在呆坐中傻笑的时光,是一种享受!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电视墙背后的隐形门里面是书房,原木色跟窗帘搭配起来也是很和谐,给人心静的感觉。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餐厅后是厨房,那砖贴的门套,老式的护墙板里又增加了咖啡色的镜子,原木过道的吊顶用了桑拿板,有点地中海的风格,窗帘和客厅保持一致。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作旧的浅绿色的房门,原木的吊顶,护墙板,在我眼里,都是一种别样的风情。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

  【三室混搭装修设计风格案例效果图】这个粉色的房间,是小公主的梦想!东西很丰富,卡通公主风的墙纸、床品、娃娃包括吊灯都是华丽丽的公主风格。是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有一个粉色的梦想,关于KITTY猫的绮丽梦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