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甘肃·兰州站】第八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8-14 17:06:11
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系中 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业之峰始终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且每一次创新都带动家装业的变革。尤其是2008年创立的“峰 “第八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主办,业之峰装饰集团独家承办。业之峰集团作为环保家装倡导者,2010年独立研发的“环保三重防护体系”;2011年获得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8月业之峰装饰集团全国22城同步启动,为广大业主提供环保家装设计课堂。

室内环保问题不解决不仅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严重时还会危及人们的生命。然而,中国目前还没有一家专业从事家庭装修环保研究的权威机构,尤其是能够结合家庭装修实践、真正为广大的需要装修的老百姓提供环保支持、为广大家装企业提供环保科学研究支持的机构。

      基于此,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北京业之峰诺华股份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中国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的室内装修环保事业,推动中国的环保事业,为广大民众谋福利。

   

“第八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兰州站”已经盛大启幕,在这场家装盛宴中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更加环保的健康装修以及更加诱惑的优惠政策。期待您的到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