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兰州阔达】品牌故事|220次试验,了不起的黄色墙衬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4-12 14:51:12
作为阔达标准工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阔达黄墙衬可不是随便“黄”的,这颜色的背后充满了奥妙!

阔达高端标准工程】——黄色墙衬

阔达黄色墙衬是做墙面底层处理的材料,墙衬涂刷完成后才开始贴墙纸或刷乳胶漆。墙衬是传统腻子的替代产品,用墙衬做过的墙面坚实、硬度大、不开裂,对乳胶漆有增加附着力、提高抗裂性等普通墙面腻子所没有的优良性能。


为什么要刷这个黄色的腻子?

既然是底层处理的涂料,为啥非得来个这么炫的颜色呢?原来黄色的秘密在这里:因为通常腻子是白色,很难直观判断乳胶漆的兑水量和涂刷遍数,但是如果使用黄墙衬,乳胶漆兑水过多或者涂刷的遍数不够,就不能遮盖黄色的墙面基底,规避了偷工减料,顾客可以自检质量,问题自然一目了然,更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看懂工地,做到工程质量心中有数!因此,用颜色自检性彻底杜绝乳胶漆的“作弊”现象,而且非常简单实用,顾客通过肉眼就可以检查判断。


“黄”炫的不只是颜色,更是国家专利


在新耐水墙衬色彩自检特性确认后,阔达经过反复220次的涂刷试验,在冷暖色阶中反复寻找,最后发现使用浅黄色最合适涂刷在墙面,覆盖性和视觉得到了最终平衡。阔达黄墙衬更是阔达7大国家专利技术之一,也是阔达标准工程的一大核心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412101549.jpg


阔达黄墙衬其它优势

1.阔达黄色耐水墙衬以着色工艺彻底消除了涂刷后开裂和乳胶漆质量控制的难点;

2.使用黄墙衬后,形成黄色的墙面基底且具备3mm之内的找平功能;

3.黄墙衬还有对乳胶漆增加附着力,提高抗裂性等普通腻子没有的优良性能。

传统腻子的缺点

1.附着力差、粘结强度低、没有韧性且表面不够细腻,质感差;

2.遇潮气后很快会出现粉化现象;

3.在短时间内易出现开裂、起皮、脱落等现象且容易产生偷工减料现象,质量不稳定;

4.再次粉刷墙面时,需要铲除原有821腻子,费力且污染环境。


经过一系列的了解和对比,想必伙伴们对阔达黄墙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其实,“墙面”工程是家装过程中相对简单的环节,因此多数人没有足够重视,导致后续问题频发。在这儿也要提醒大伙一下,家装中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任何地方的疏忽都可能引发日后的麻烦,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用心分辨。


阔达的标准工程全部都体现并落实在了我们的家装客户家中,想要了解我们或者参观工地实景以及报名装修,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兰州阔达装饰”,留言“姓名+联系方式”或拨打下方联系热线联系我们,即可参加。

ABOUT KUODA

匠心独造 情怀家装

高端品质,品味生活
关注阔达,见证标准!
现在报名咨询装修,
可参加阔达装饰一年仅一次的2折装修活动!
4月30日前定单,劲省12000元!!
做装修  找阔达装饰   

【阔达装饰】

品味装修

“设计求阔,装修唯达”

电话:0931-7517777

电话:17726959738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十字弘业大厦六楼(市博物馆斜对面)

官网:http://www.gskuoda.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