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三件套哪个牌子好?厨房三件套选购干货知识奉上

来自:lz.zhuangyi.com日期:2020-09-04 15:18:01
以前结婚的时候,家里有“四大件”,这样的家庭才算得上小康家庭。现在装修厨房,也有厨房三件套。厨房三件套是什么?很多业主都不了解。今天,兰州装修公司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厨房三件套的相关知识,快来看看厨房三件套哪个牌子好吧。

厨房三件套是什么?其实就是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这些都是日常烹饪中不能缺少的家电,在选购时一定要多加注意。接下来,我们就随兰州装修公司一起学习厨房三件套哪个牌子好吧。

厨房三件套哪个牌子好?

厨房三件套效果图

方太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宁波,方太包揽2008/2010年中国消费者第一理想品牌(油烟机/燃气灶),方太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断为人类提供更新、更好的厨房文化与生活方式,竭尽全力,让家的感觉更好。

樱花

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江苏名牌,全球知名品牌,江苏昆山市。

德意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杭州居家过日子,使用节能、低耗的电器产品才真正叫省钱。不要仅仅关注产品的卖价是否便宜,更重要的是看产品本身是否有节能、低耗的功能。如:油烟机是否有“高速、低速、柔速”三个速度,长时间炖煲可以使用柔速档,省电又静音。

老板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浙江余杭,燃气灶是否纯蓝猛火,是否具有4.2kW以上的大火力;消毒柜是否采用聚能光波消毒,是否有智能跟踪消毒功能。

华帝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

欧派

中国名牌,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广东名牌,广州。

帅康

中国名牌,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浙江名牌,浙江省余姚市。

西门子

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世界品牌,中国总部北京,厨房三件套作为整体厨房的嵌入式部品,必须体现“厨电一体化”的概念,实现各元素之间的和谐统一。这就要求不仅“厨房三件套”与“橱柜”之间要“一体化”,“厨电”与“厨房三件套”之间从内部功能匹配到外部美学设计也要具有成套的设计概念。

欧琳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宁波。

美的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厨房三件套十大品牌之一。

厨房三件套选购技巧

厨房三件套效果图

油烟机选购技巧

作为厨房三件套之一的油烟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首先,吸排性能要满足料理时的需要;其次,使用要方便,不能影响到料理时的操作;最后,保养和打理要简单方便;除此之外,外观要漂亮大气,能为厨房的美感加分。因此在挑选时,首先应该看类型(外观),然后看标识和指标,选出几款意向设备后,有条件的话,到有实机的小伙伴家里去测试一下,确认效果进一步缩小范围;然后跟根据经济条件从中选择合适的品牌和机型。

燃气灶选购技巧

作为厨房三件套之一的燃气灶,燃气灶一般按材质可以分为玻璃灶、不锈钢灶、搪瓷灶、陶瓷灶,按照进火方式来分又可以分为直火和旋转火,直火的火力均匀,燃烧也比较充分,但是旋转火的面积比较大。按照进风方式又可以分为上进风,下进风和全进风的,全进风结合了前面两种的优点,是不错的选择。

消毒柜选购技巧

作为厨房三件套之一的消毒柜,在选购方面,消毒柜消毒方式可以分为高温消毒和低温消毒,一般高温消毒主要适合于耐高温用具,如陶瓷、不锈钢等物品。要是对于塑料的只能选择低温消毒。对于容积、功率相同的消毒柜,如果采用的材料、工艺不同都会影响消毒费的保温效果,而影响加热时间的长短,也关系到电的耗费。

以上就是厨房三件套的相关分享,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兰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