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7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打造干净清爽治愈系空间!

来自:lz.zhuangyi.com日期:2022-12-07 11:50:53
今天兰州东易日盛装饰给大家分享的装修案例是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师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将空间进行了重新规划,使各个空间之间互相独立却又连在一起,视线自然流动,互动性更强。采用无主灯设计,整体格调偏奶油、简约、温馨,整体基调大气中暗藏温馨与静谧感。

干净清爽的治愈系空间谁不想要!今天,兰州东易日盛装饰带来的这套17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温馨家居空间,喜欢这种风格的小伙伴可以做个参考~

客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采用无主灯设计,整体格调偏奶油、简约、温馨,搭配冰糖葫芦落地灯,给人营造出一个舒适放松的公共空间。落地窗搭配梦幻帘,当阳光透过帘布照进客厅,缓缓转动窗帘,坐在沙发上就可以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家具的布置也迎合了客厅整体简约的氛围,整体基调大气中暗藏温馨与静谧感。

餐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的相容使整体空间更加宽敞通透,二者在功能上合理分区,但通过色调又将二者有机融合,使整体达到高度的和谐。

厨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光线充足、通风良好、整体布局动线合理。颜色的选择以简洁干净为主,打造了一个现代化的厨房空间,同时合理规划空间,增加了空间的储物量。

卧室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装修设计依旧秉持现代简约风化繁为简的手法,无主灯的设计拉升空间层高,以柔和温暖又极具质感的木色为背景设计,让简约诠释家的温度。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以柔和的奶茶色系为基调,书桌选用沉静的灰色,使整体空间温暖但不艳丽,旁边的位置刚好可以放下钢琴,满足孩子休息、学习及练琴的需求。

书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空间有限,采用书柜书桌一体式设计,节省空间。开放格与封闭式结合的书柜设计,使空间显得更加灵动。

以上就是关于17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