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兰州鲁公大宅】法式复古的家,浪漫电影氛围感爆棚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5:58:54
法式复古风:很难不爱焦糖色+复古风,每一帧都充满高级复古感~就算是小户型也能装出的电影感氛围~,今天跟着兰州装修公司鲁公大宅小编一探究竟吧!

法式复古风
很难不爱焦糖色+复古风,每一帧都充满高级复古感~就算是小户型也能装出的电影感氛围~



全屋地面通铺鱼骨纹木纹砖,不做过门石,搭配同色环氧采砂填缝,轻松get法式鱼骨地面~好打理卫生视觉效果还显大!!


客餐厅连通,空间开阔更通透,以焦糖色为基调,在法式的空间中增添了慵懒与浪漫的气息,恰到好处的浪漫让人一眼沉醉~


墙面搭配奶油色,不做复古的线条造型,整体简约又浪漫~暖调灯带内嵌,丰富视觉层次,整个空间都萦绕着暖调高级的居家氛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