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装修网

400-680-00119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高颜值转角飘窗设计 兰州家业吉装饰带软装一起安排!

来自:lz.zhuangyi.com日期:2020-07-08 17:31:09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装修来说,房间转角的面积都是闲置的。今天,兰州家业吉装饰公司就为大家分享一个实用的转角设计方法——转角飘窗。转角飘窗设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转角飘窗窗帘选择什么样式的好看?快随家业吉装饰一起欣赏吧。

房间转角设计是很多业主容易忽略的点,但如果业主能稍加利用转角空间,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兰州家业吉装饰为大家带来了转角飘窗设计,高颜值又实用,快来了解一下吧。

转角飘窗设计

转角飘窗效果图

(1)实用式设计:这一种设计手法是针对小空间的,主要是把转角飘窗设计出一个实用的空间。比如可以将转角飘窗和办公桌结合。用矮柜搭配面板,且保持柜体到地面的距离是适宜的户主的办公桌的高度,这样就在充分利用转角飘窗的同时,也添加出一个办公桌。

(2)休闲式设计:在转角飘窗上添加一个小茶几和部分软垫的话,就可以设计出一个休闲放松的区域。

(3)小柜体式设计:这一种设计方式主要是利用转角飘窗的特殊位置,设计安装一个柜体,这样不仅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还可以增加收纳的功能。

转角飘窗书桌

转角飘窗效果图

一般来说,如果打算在转角飘窗安装书桌的话,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进行书桌的嵌入,一种是另外定制一张书桌。

书桌的直接嵌入不用多说,只要选购到尺寸合适的书桌,把转角飘窗架高,就可以直接放置进转角飘窗的缺口中。

定制飘窗书桌,相对比较麻烦。首先要进行测量,确定转角飘窗书桌的大小。除了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确定书桌的大小外,为了安装之后的美观,安装时要尽可能保留转角飘窗的台面。如果无法保留的话,也要仔细处理多余的部分。

如果因为资料多,工作量大,需要再安装一个书桌柜的话,在进行设计的时候,要结合转角飘窗的大小和已经确定的书桌的大小,再决定安装的书桌柜的大小规格,这样才能不冲突到书桌和转角飘窗的使用。

转角飘窗窗帘

转角飘窗效果图

在款式的选择上,转角飘窗窗帘要根据具体的窗型来确定。

如果是大的窗户的话,适合窗帘款式较多,布艺帘、罗马帘、百叶帘等都是比较美观大方的窗帘款式,兼并美观实用的同时,装修也相对比较简单容易。

如果窗户比较小的话,使用罗马帘或者升降帘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两者不仅装饰性十分好,且简单的造型和丰富的花色都十分适合小窗户的装修。

有关转角飘窗的窗帘颜色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转角飘窗窗帘的颜色要和整体的家装风格保持一致,最好不能使用太过鲜艳特殊的颜色或者花纹,否则会引起窗外的人的注意,不能很好地保护隐私。

以上就是转角飘窗设计分享,大家喜欢吗?快快装饰自己的房子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